linwebs

林林.台灣 | Linwebs - 課程

Qt 學習資源

有許多朋友和同學詢問我,若想深入的學習 Qt,該怎麼做呢?

我個人認為,若想加強自己的 Qt 程式開發能力,動手做是最快的學習方式,先擬定一個想要做的題目,然後去實現它,精進他,這樣自己的能力就會非常的強大了。

當初我學習 Qt 是在大一的時候,熱愛寫網頁的我,因為厭倦對於終端機黑白無常的事實(8位於頂多256種顏色而已),想要讓桌面程式擁有華麗的介面,於是有了撰寫圖形化介面程式的想法。

我當初的做法是觀看 YouTube 影片,跟著學習,跟著實作,效果非常有效,讓我在一個月內就對於 Qt 非常的熟悉,當我在之後有想要開發桌面的圖形化介面的程式時,第一個就會聯想到 Qt,因為可以使用熟悉的 C++ 語言來進行開發,而且支援跨平台開發、跨平台部署,Qt 這個框架真的是非常的強大,推薦大家學習。

其實在 Google 搜尋關鍵字「qt tutorial c++」就會有非常多的學習資源可以運用了,以下這些連結都是我自己當初在學習 Qt 時,覺得非常不錯的學習資源,供大家參考。

YouTube 影片

網站文章

官方文件

建立時間:2021/5/26 PM 6:26
修改時間:2021/5/26 PM 8:25
作者: Linwebs

bookmark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