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webs

林林.台灣 | Linwebs - 課程

Qt圖形化介面程式開發 - Qt 官網帳號註冊

本文章為嘉大資工讀書會第二期課程內容
場次 1-1 【跨平台圖形化程式設計開發(一)】 Qt圖形化介面程式開發

現在要使用 Qt 進行開發,需登入 Qt 帳號,因此在這此文章中,將講解如何到 Qt 官網註冊一個帳號。

在進行註冊前,要準備的一個能收信的 E-mail,稍後會進行帳號驗證。

  1. 打開瀏覽器,進入 Qt 官網,並點選右上角的帳號圖示。
  2. 點選【Create Qt Account】的選項建立帳號。
  3. 填入 E-mail、密碼、再次填入密碼及驗證碼4個欄位後,再勾選 I accept the service terms. 的選項,並按下【Create Qt Account】的按鈕即可建立帳號。
  4. 看到此畫面,表示您的 Qt 帳號已成功地建立,點選【Continue】以繼續。
  5. 點選【Allow】同意登入此帳號。
  6. 看到此畫面,請至您的 E-mail 收信,以進行帳號驗證。
  7. 尋找標題為【Qt Account email verification needed】的郵件,打開後點選 Verify now: 後方的連結,即可完成帳號的驗證。
  8. 恭喜你已經完成 Qt 帳號的註冊,接下來可閱讀【Qt圖形化介面程式開發 - (2)安裝 Qt5.12 LTS 版本】進行安裝的步驟。
建立時間:2021/4/25 PM 5:45
修改時間:2021/4/25 PM 11:13
作者: Linwebs

bookmark標籤

Linwebs 嘉大資工讀書會